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10

20201212日,旗鼓大论坛线上云端会议正式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福州分部、福建省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技术开发基地、福州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技术创新中心承办,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省计算机学会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福建中信网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召开。论坛以“新基建·新安全·新人才”为主题,通过线上论坛直播的方式,为网络空间安全新技术及新人才建设培养提供新的探索思路。

中国计算机学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及学会成员齐聚线上线下,并邀请了数字中国研究院(福建)宋志刚副院长、武汉大学国家网络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波教授、广州大学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田志宏教授、中信网安教育事业部阮浩威技术副总监作专题分享,共同围绕新基建与数据要素、可信的大数据安全技术、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及人才建设方案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刻的探讨交流与思想碰撞,实验室主任许力教授作为中国计算机学会福州分部主席主持会议相关议程,实验室骨干成员林晖教授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同时,在中信网安福州总部召开了福州市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技术创新中心技术沙龙会议,与会专家们就网络与数据安全行业的热门话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