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18866

201935日,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东鸣、网安总队长林乐坚、反恐总队长蔡亚航、科通处处长洪黄忠、警保部副部长吴向欣和刑技总队副总队长熊培祥一行六人应邀到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考察和调研。

重点实验室主任许力教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研究方向以及科研成果。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反恐总队、科通处、警保部和刑技总队等五个部门的领导分别介绍了目前在身份认证、信息隐藏、网络攻击、电子数据鉴定、模式识别等方面需要解决的技术难题,与参加座谈会的实验室黄欣沂教授、陈志德教授、李继国教授等教师代表进行了热烈讨论。张东鸣副厅长对实验室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实验室贯彻落实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加强与省公安厅的合作,紧跟实际需求,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保障人民生活和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358202024年0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