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396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福建师范大学参与承办和协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春)于5月26日至2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高博会”以“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 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为主题,由“展览展示”、“高端论坛”、“成果发布”三大板块组成。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许力教授作为受邀嘉宾为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做了《从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进展谈研究型人才的培养》报告,获得了众多参会嘉宾认可。

此外,本届博览会将带来千余家参展企业、2500余个展位、6万平方米展出面积、上万件展示产品,20余个高峰论坛、160余场专题报告。其中,我校还作为具体承办单位承办“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学术沙龙、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专题报告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带一路”研究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及第二届“一带一路”国家教育高峰论坛等活动。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