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475

第七届密码学与云计算安全国际研讨会于2019621日至24日在福州举行,由我校与广州大学、中国密码学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中国保密协会隐私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数学与信息学院、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省计算机学会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资助,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挪威、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内外40多所高校及研究机构近15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我校王长平校长、中国密码学会理事长北京大学王杰教授、广州大学唐春明教授分别致辞,会议由我校许力教授主持。会议以人工智能领域的安全技术和社会网络中的隐私保护技术为主题,围绕人工智能与社会网络中当前热门研究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并邀请了19位专家学者作专题报告。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