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3-11   浏览次数:242

    2017 年3月10日,国家信息中心王笑强处长和国家信息中心叶红高工等一行五人应邀到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考察和调研。

    座谈会中,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欣沂教授对福建省重点实验室近年来的建设情况、现有的研究方向和所取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王笑强处长和国家信息中心叶红高工结合国内外信息安全技术和应用的发展趋势,对实验室工作提出了若干重要的建议,并希望实验室在推动研究成果产业化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做出更多的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专家还有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一行,重点实验室主任许力教授和副主任陈志德教授等,此次座谈,增强了实验室与国家有关职能和行政主管部门的沟通,将有助于实验室进一步的建设和发展。

我

座谈会现场

我

专家合影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