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80

2016年6月2-4日由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主办的“2016年安全计算数学理论国际研讨会”在福州举行。德国洪堡奖学金及新加坡国家科学奖获得者、编码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邢朝平教授,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软件所吴文玲研究员,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李立斌副院长,我校闽江学者讲座教授、密码学领域国际知名学者王华雄教授,及我院副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许力教授出席会议。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复旦大学、郑州大学、扬州大学、重庆邮电大学,湖南科技大学以及福州大学等10多所国内外高校4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我院副院长许力教授对与会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和重点实验室的成长过程,并希望通过会议进一步加强我院密码学研究团队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研讨会由我校“闽江学者讲座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王华雄教授担任大会主席。研讨会采取邀请报告的形式,主要讨论安全计算中的数学理论方法以及一些具体的应用,共邀请了9个学术报告,每个报告50分钟。报告内容涵盖了代数函数域、对称密码、公钥密码、图论,移位寄存及序列设计等。与会专家及研究生均积极参与到研讨会的交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获得大家一致好评。与会代表对本次会议的精心组织、精彩报告、以及文化名城福州表示了肯定和由衷赞叹。

我

2016年安全计算数学理论国际研讨会合影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