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6-06-06   浏览次数:88

        2016年6月3日下午,编码领域的国际知名学者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邢朝平教授,中国密码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科学院软件所吴文玲研究员,清华大学陆玫教授,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王丽萍研究员,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李立斌教授及唐元生教授,我校闽江学者讲座教授、密码学领域国际知名学者王华雄教授等一行应邀到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考察和调研。

        座谈会中,重点实验室主任许力教授对福建省重点实验室近年来的建设情况和所取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汇报。各位专家结合自身所在单位的学科发展情况和专业特长,对实验室工作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若干重要的建议,并希望实验室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及国内外学术交流能更上一层楼。 参加座谈会的专家还有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胜元教授,柯品惠教授、林崧副教授及林昌露副教授等。

我

实验室主任许力教授汇报实验室建设情况

我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