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10

512日,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下称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二届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学术委员会专家、数学与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实验室骨干老师参加了会议。会上,实验室主任许力教授代表实验室致辞,对学术委员会专家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学术委员会专家对实验室年度工作报告和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审议,充分肯定了实验室2020年取得的成果,并对实验室研究方向、开放交流、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2021年度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委员们希望实验室进一步聚焦研究方向,开展前瞻性基础应用研究,注重产学研结合,更好地谋划实验室建设期的发展。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