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228

2019年10月10日,我室收到中国计算机协会(CCF)发来的贺信,祝贺我室许力教授在2019年度会员级别评审中,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杰出会员。

CCF评审委员会高度评价许力教授的专业造诣和长期以来对CCF发展的贡献,同时对他当选杰出会员表示祝贺。

据了解,中国计算机协会(CCF)是中国计算机领域知名的专业学术团体,其由广泛的个人会员构成。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条例》对会员级别的有关规定,会员级别分为专业会员、高级会员、杰出会员和会士。成为CCF杰出会员必须符合严格的条件:在所从事领域取得公认的突出成就,在业界具有较大影响力,对CCF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此外,在计算机相关领域从业15年以上且目前还继续在这些领域从业,本学会连续会龄5年以上。2019年,全国仅有86名高级会员晋升为杰出会员。取得CCF杰出会员身份表明CCF会员资格到达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一项很高的荣誉。许力教授作为本年度福建省唯一一位当选为CCF杰出会员的专业学者,一方面说明他的专业水平已经达到相当的高度,另一方面也是对我室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肯定。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