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07-06-20   浏览次数:28

       2007年6月10日至15日由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福建师范大学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的“编码与密码国际研讨会”在武夷山隆重召开,这是我校继2005年成功承办“第四届密码学和网络安全国际会议”之后,主办的又一个重要国际会议,也是我校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立项)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之一。  

      学校副校长汪征鲁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万哲先院士,国际著名编码专家、美国Maryland  大学Alexander Barg教授,国际著名组合数学专家、美国Arizona州立大学Charlie  Colbourn教授,国际著名密码学专家、英国London大学Yvo  Desmedt教授,原清华大学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原数学系主任冯克勤教授等28位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编码理论与信息安全方面著名专家应邀作了大会报告,还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挪威等国以及中科院、清华大学、南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科研院校等8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的办学实力与水平、提高我校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影响力,促进了学校与海外相关学校和研究机构的相互了解与合作,也将进一步扩大学院的知名度。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