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08-03-12   浏览次数:28

       2009年3月3日下午,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许力教授等一行10人应邀访问榕基软件公司。榕基软件网络安全事业部李典敏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公司的网络安全产品“网络隐患扫描系统(RJ-iTop)”和“风险管理系统(RJ-RMS)”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重点实验室成员与网络安全研发事业部主要研发人员就榕基软件现有网络安全产品和预研产品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通过这次讨论交流,加深了实验室与企业间的相互了解,为将来开展横向合作及科研成果转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榕基软件公司国内知名的IT企业,目前是国家规范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转化基地、国家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企业。公司主页:http://www.rongji.com/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