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6-23   浏览次数:560

近日,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科文卫体工作委员会联合表彰2017五一先锋号,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榜上有名。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2006年获批福建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013年获批福建省重点实验室,现拥有一支优秀的科研队伍,其中教授15人(闽江学者讲座教授3人),副教授10人,具有博士学位28人,在学历、职称等方面形成了良好的结构。实验室人员一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积极开展工作,在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本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实验室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


总工会领导为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颁发奖牌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