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次数:1078

第十四届信息安全与密码学国际会议(Inscrypt 2018)于12月14日-17日在福州举行,此次会议由国际密码协会IACR、中国科学院信息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我校联合主办,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承办。会议以“信息安全与密码学”为主题,来自中国、美国、法国、日本、印度、新加坡、澳大利亚、苏丹等国家的40多个科研院校近150位国内外密码学及信息安全领域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在本此会议中,与会学者就区块链与密码货币、格密码、对称密码学、非对称密码学、应用密码学、密码学基础理论、网络安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我校校长王长平教授、中科院信息工程研究所林东岱研究员分别代表学校和会议指导委员会致辞,大会程序委员会主席、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郭福春博士介绍了论文评审和会议日程安排。

据悉,本次会议共收到投稿93篇,最终收录31篇长文和5篇短文。经程序委员会讨论并投票,决定“Cloud-based Data-Sharing with White-box Access Security using Verifiable and CCA-Secure Re-encryption from Indistinguishability Obfuscation”和“Two-Round PAKE Protocol over Lattices without NIZK” 两篇论文获得会议最佳论文奖。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