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5-09-21   浏览次数:52

       9月17日下午,福州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监察支队季斌政委和福建经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旭南等一行人员到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进行参观和座谈。  

        首先,实验室主任许力教授陪同季斌政委和江旭南总经理等人参观了三方共建的网络与信息安全联合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对协同创新中心的基础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参观的过程中,公共信息网络监察支队领导和福建经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旭南对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三方人员在实验室的会议室针对协同创新中心未来的发展和三方的产学研合作展开了座谈。在座谈的过程中,与会各方人员都对各自近期的工作内容和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并探讨了未来的产学研合作机会。  



我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