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10

9月12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沈昌祥院士莅临实验室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刘三女牙、校招生与考试办公室主任李溢明,学院领导许力、许建萍,院务委员叶阿勇以及实验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沈昌祥院士参观了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成果展览室和福建师范大学网络安全运营指挥中心,听取了实验室许力主任关于实验室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成果转化以及依托学院推进“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沈院士对实验室的研究特色和科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实验室在运行管理、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以及进一步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和网络安全学院的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