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7-21   浏览次数:10

2023年第九届海峡两岸网路容错与故障诊断研讨会(The 9-th Cross-Strait Conference on Network Fault-Tolerance and Fault-Diagnosis (CCNFF 2023))于 2023 年7月15日至7月17日顺利在中国西安举行。本研讨会是由美国Montclair State University王大进教授、台湾成功大学谢孙源教授、苏州大学樊建席教授、福建师范大学许力教授、周书明教授等发起倡议。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来自海峡两岸本专业领域的150多位资深专家和青年学者线下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网络容错与网络故障诊断”为主题,通过交流新思想及展示研究成果,为海峡两岸网络容错与网络故障诊断相关领域学者提供了学术交流平台,增进了两岸学术交流合作。重点实验室主任许力教授带领师生团队近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应邀作题为《社会网络中的匿名图发布方法研究》的特邀报告。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