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8-21   浏览次数:10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科技创新重点项目(高校类)立项名单的通知》,由我室主任许力教授申报的《基于国产核心部件的智能安全网关研制》成功获批A类立项。2022年全省一共获批30项,我校获批3项,其中A类10项,我校获批1项。

该项目是由福建师范大学作为牵头单位,联合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参与申报,项目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核心部件为基础,研发智能安全网关设备,从而实现高端网络安全设备的自主可控。项目产品具备高性能、高稳定性、高安全性、高国产化率的优势与特点,能够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资源融合调度的效率,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快捷、安全的一体化产品体验,增强国内用户网络安全意识,更好地保障了国家网络安全。

据悉,省级科技创新重点项目立项是省教育厅为了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立项,对于实验室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科研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附:https://mp.weixin.qq.com/s/jWDkuUF2sbthX5F5FdgIdg

福建省教育厅2022年省级科技创新重点项目(高校类)立项名单公布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