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720

2018829日法国巴黎南大学陈林教授访问重点实验室,并于2910:00在成功楼601会议室做了题为Tag Counting and Monitoring in Large-scale RFID Systems: Theoretical Foundation and Algorithm Design的学术报告。报告中陈林教授首先对他所在团队在隐私保护方面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该团队在隐私保护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

接着针对所在团队提出的RFID系统中的标签检测、统计、管理理论和算法设计具体方案进行介绍,并对所提出的方案的性能进行了分析,还介绍了所提出方案具体应用案例。

本次报告在与会者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报告之后同学们积极提问,陈林教授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报告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专家简介:

目前就职于法国巴黎南大学计算机学院,任教授(终身教职),博士生导师(habilitation)。巴黎南大学(即巴黎第十一大学)溯源于原巴黎大学理学院,是法国最大及最富声誉的大学之一(2017 年交大世界大学排名为 41,法国第 2)。

教授长期从事网络算法设计优化和信息安全的研究,已主持和参与十余项欧盟和法国国家资助的联合研发项目目前已出版专著1本,发表包括ToN, JSAC, TMCMobiHoc, INFOCOM, ICDCS, DSN等领域顶尖会议及杂志论文100余篇(2013后超过70篇,其中第一通讯作者超过30篇CCF A,中科院2区以上超过40篇

教授,2012年起连续法国教育部科研津贴(大约7%的法国高校科研人员获此津贴)。2015年起任IEEE绿色认知通信及计算技术工作组主席并且在2018年入选法国大学学院会士2018年荣获法国科研中心铜奖(该章授予全法国范围内活跃的在职青年科研人员,其中信息学科2人)。陈教授担任2017 VTC track chair以及多个国际会议TPC member目前担任Wireless Communications & Mobile Computing(CCF列表C类期刊编辑作为特邀编辑在业内主流期刊出版special issue五个。曾担任法国,德国,比利时,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