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5-19   浏览次数:698

2018518日新加坡管理大学博士后刘西蒙访问重点实验室,并于189:00在成功楼601会议室做了题为云外包隐私计算-发展与探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中刘西蒙博士后首先对云计算数据存储的过程中用户的隐私时常被泄露等问题进行综述分析,并介绍安全存储与隐私计算的发展;接着针对机器学习与数据挖掘应用过程中数据以明文处理,尤其是与个人密切相关的数据,例如个人位置的隐私信息,个人用户身体特征信息,极易造成个人用户数据的泄漏的问题进行分析,并介绍了实现保证外包计算过程及计算本身数据的隐私性的隐私计算的模型框架及其应用。

本次报告在与会者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报告之后同学们积极提问,刘西蒙博士后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报告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报告人简介:

刘西蒙,博士,现任新加坡管理大学博士后(Research Fellow)IEEE 会员,CCF 会员,主要从事公钥密码学,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2013年后,在国内著名期刊以及国际会议发表论文一百余篇,担任多个会议的PC。代表作为IEEE Transactions on Transactions on Information Forensics and Security (TIFS), IEEE Transactions on Computers (TC), IEEE Transactions on Dependable and Secure Computing (TDSC), IEEE Transactions on Service Computing (TSC), IEEE Transactions on Industrial Informatics (IEEE TII),  IEEE Journal of Biomedical and Health Informatics (J-BHI), IEEE Transactions on Cloud Computing(TCC), 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 IET Information Security等。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