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1129

2018412日,华东师范大学陈洁研究访问重点实验室12日上午仓山校区成功楼603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ABE with Tag Made Easy的学术报告。报告中,陈洁博士详细介绍了他们在ASIACRYPT2017研究成果,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基于标签TAG的双系统加密技术。首先从介绍基于属性加密开始,逐步深入讲述了基于标签技术的思想来源及具体在双系统加密的应用也介绍其方法现有方法的比较及其方案的优势此外他还在此次报告中还简要地分享了EUROCRYPT 2018的一个最新成果。

本次报告在与会者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参加讲座的师生与陈洁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使得大家对基于属性加密以及相关课题的研究有了较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也引起了大家对公钥密码学相关问题研究的兴趣。

  

专家简介:陈洁,男,博士,华东师范大学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公钥密码学。2008年本科毕业于苏州大学,2013年博士(后)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同年9月加入华东师范大学,2016年期间兼职任里昂高等师范学院ENS de Lyon Researcher。多项成果发表在密码学三大会议(CRYPTOEUROCRYPTASIACRYPT)、PKCDCCTCS等上。近年来,担任PKC 2018ASIACRYPT 2017ACNS 2015等国际会议程序委员,为IACR会议做了大量审稿工作。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