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4-10   浏览次数:182

        2017年4月10日,英国阿尔斯特大学林志伟副教授访问重点实验室,并于成功楼603报告厅做了题为“Multi-facet consensus measure of rankings”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林博士提出一个基于图表的方法来达成一组给定的统计量,以便了解排名达成的程度以及排名的相关程度。并结合矩阵的相关知识介绍了字符串搜索排序的方法。同时,林博士还提出不需要排序之间的成对比较,允许在一组排名中衡量共同特征的长度,并结合谷歌搜索引擎排名能力分析了该方法的性能。所提出的方法已被应用于比较搜索引擎结果和评估无监督学习算法的秩聚合。

        报告之后,林博士还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并耐心解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疑惑,本次报告在与会者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并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专家简介:林志伟博士,自2014年起任英国阿尔斯特大学计算与数学学院的讲师。他于2010年获得阿尔斯特大学博士学位,2005年获得福建师范大学理学硕士学位,2001年获得福建师范大学理学学士学位。2011年至2014年,分别在SAP、英国天空广播公司和甲骨文行业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后返回阿尔斯特大学担任讲师。主要研究方向:序列分析、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以及无线网络优化。

我

报告

我

合影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