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4-07   浏览次数:246

        2017年4月7日,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郭福春研究员访问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并于当日下午在成功楼603报告厅作了题为“An Introduction to Security Reduction”的学术报告。

       在公钥密码体系中,安全性规约是安全性证明当中的一种最常用的方法,然而,要设计一个正确的安全规约方法并不容易。报告中,郭博士讲述了在设计安全规约方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解释了为什么正确地设计它是困难的,并且就如何正确地设计介绍了自己的解决思路。

         郭博士生动形象的表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在报告的互动环节,郭博士与在座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带给大家很多启发。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落幕。

       专家简介:郭福春博士是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05届本科生(数学与应用数学),08届硕士生(应用数学),2012年获得澳大利亚Wollongong大学博士学位。现为Wollongong大学讲师,DECRA Fellow。他的研究兴趣是公钥密码以及可证明安全。在国际学术会议和学术期刊上发表60多篇学术论文。

我

合影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