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1-07   浏览次数:134

    2017年1月6日,英国埃塞克特大学闵革勇教授访问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并于当日上午在成功楼603报告厅作了题为“Efficient Network Big Data Representation and Analysis for Future Internet”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闵教授从未来互联网的趋势讲起,概述了5G网络的性能要求,介绍了自主运算的未来互联网络面临的问题特别是网络大数据的分析这一重要挑战。接着,闵教授就该挑战提出了大数据表示、处理和分析框架等相应的解决思路。最后,闵教授介绍了他们的研究成果并给出了具体的应用实例。分析表明,与同类研究相比,他们的方法具有较好的性能。

    闵教授生动形象的表述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此外,就大家关心的问题,闵教授耐心给予了详细解答,带给实验室师生很多启发。

    专家简介:闵革勇教授现为英国埃塞克特大学教授。2003年获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一直致力于计算机网络和多媒体技术的研究,在下一代互联网、多媒体通信、移动计算、信息安全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共计250多篇,其中120余篇国际期刊论文,其学术论文获得多个IEEE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其研究工作得到了欧盟(FP)、英国工程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相当于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英国皇家学会、皇家工程院、英国NUFFIELD科学基金、以及工业界著名企业如摩托罗拉、国际海上卫星通讯公司和英国InforSense Ltd公司等的资助。现任6个国际期刊的编委、15个国际期刊专刊的编辑,先后担任了16个国际会议/研讨会的大会主席和程序委员会主席,80多个国际学术会议的程序委员会委员,并在多个国际学术会议与研讨会上做大会特邀主题报告。

我

报告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