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次数:229

    2017年1月2-5日,华中师范大学许静芳博士访问重点实验室。3日上午在旗山校区理工楼601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UMKESS: User-oriented Multi-group Key Establishments Using Secret Sharing”的学术报告。报告中,许博士系统地介绍了如何利用秘密共享技术设计以用户为中心的多群密钥建立方案;该方案简洁有效,无需借助加密等密码工具,仅需使用基于多项式的秘密共享技术即可完成安全的多群密钥建立方案,且每个用户仅需要保管一份秘密值;所设计方案可达到“一石多鸟”的目的。本次报告在与会者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参加讲座的师生与许静芳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专家简介:许静芳,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0年华中科技大学信息安全专业博士毕业并获湖北省优秀博士论文,随后在华中科技大学从事3年的博士后工作,2015年赴美国密苏里州大学堪萨斯分校访学1年。曾获第49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五批特别资助,目前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在Information Sciences ,IEEE Sensors Journal,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Information Processing Letters,Wireless Personal Communications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

我

报告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