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09-10-26   浏览次数:129

 2009年10月23日-24日,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09(China Nation Computer Conference)在天津大学隆重开幕。本次大会由天津大学和天津理工大学联合承办。作为一个探讨新思想、交流新技术的平台,会议展望了计算领域发展的趋势,促进本领域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总结了计算机领域发展的经验和教训。大会邀请到了李国杰院士、邬贺铨院士、龚克教授、IEEE-CS专家等做主题讲演,期间将举办多核及其编程技术、Grid、信息安全、搜索技术、天津IT产业发展论坛等多个专题学术论坛。实验室常务副主任许力教授和陈黎飞副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就信息安全、数据挖掘等诸多国际前沿研究领域与国内外专家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