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8-31   浏览次数:10

近日,第二届全国密码科普竞赛圆满落幕,我院选送的两支参赛队伍获奖均由我室科研人员指导。其中,“云存储中的可搜索加密技术”项目团队(参赛队员:蒲浪、周梦洁、陈修远)荣获二等奖,“环签名技术知多少”项目团队(参赛队员:王晓虎、黄佩达、丰梦琪)荣获三等奖。

据悉,该项赛事由中国密码学会主办,是面向全国高等学校与科研院所师生、密码从业人员的密码科普竞赛项目。本届竞赛吸引了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密码行业66个单位共计245个团队参加,提交了266件密码科普作品,经形式审查、专家网上初评,最终69件作品入围决赛,决赛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47个。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