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479

报告题目:车联网安全关键技术研究

时间:2022-09-17 (星期六)10:20-11:10

地点:腾讯会议室( ID:842-174-353)

主讲:李兴华

主办: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

参加对象:计网学院网安专业的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

报告摘要:

目前,车联网安全事件层出不穷,其安全受到政府和业界广泛的关注。报告介绍了车联网的安全背景、基本架构和面临的安全威胁,同时介绍了团队在车联网网络级、平台级及应用级安全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

报告人简介:

李兴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二级教授,博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现任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副院长,大数据安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综合业务网理论及关键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科技部“十四五”规划“网络空间安全治理”重点专项专家。获得2019年中央网信办全国十大“网络安全优秀教师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银奖。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类项目,重点研发项目课题等。授权国家技术发明专利50余项、国际PCT专利5项、美国技术发明专利1项。参与多项国际国内标准的制定。发表包括IEEE Infocom、IEEE TDSC、TIFS、TMC、TPDS、TKDE等在内的学术论文100多篇,出版专著4部\章。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