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10

9月25日,福建省数字经济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第一次联席会议在福州大学召开,会议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举行。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黄浩教授和福州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研究院部门领导以及30多家联盟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我室主任许力教授、骨干成员林晖教授等作为联盟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杨黄浩副校长对各兄弟院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联盟单位代表的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联盟通过政府指导、高校核心、企业参与、学会联动的运行机制,遴选了一批联合攻关任务,强化了联盟间的深度合作与协同创新,提升了福建省数字经济竞争力,为福建省数字经济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林晖教授介绍了联合攻关任务“新互联时代的数据安全关键技术研发及示范应用”的进展情况。

会后,联盟单位代表共同为联盟揭牌。未来我室将充分发挥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的学科优势,助力联盟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