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2-10   浏览次数:10

日前,福建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励和专利奖励的决定》。重点实验室主任许力教授主要参与完成的双万兆高密型安全无线接入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科研成果,荣获“2021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这表明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团队科研能力在专业和行业领域内得到了肯定,为进一步提升科研整体水平奠定了基础。

高密场景下的无线通信是网络化和数字化的重要基础保障,提升无线通信效率,加强通信安全保障,提高通信感知精度是无线通信面临的三大亟待解决的问题。针对上述问题,许力教授科研团队联合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研发团队围绕高效安全精准的无线网络技术及其应用展开研究,提出多项原创性技术,实现了高密环境中平稳流畅、安全精准的无线服务。

下一步,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将继续围绕着高效和安全的无线网络关键技术领域开展深入研究,注重创新,产学并重,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能力,积极为保障数字经济和网信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