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2-22   浏览次数:10

据悉,“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中国科协于2015年10月首次立项的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旨在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的青年科技人才,助力他们成为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后备军。本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全国共有729名青年科技人才入选。

入选教师简介:

林超,2020年毕业于武汉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现为我实验室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领域为应用密码学、区块链隐私保护,近五年在IEEE Transactions on Dependable and Secure Computing、计算机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和会议上发表一作论文20余篇,申请专利14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先后入选福建省级高层次人才(C类)和福建师范大学“青年英才计划”。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