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2-26   浏览次数:10

223日,福州市委网信办召开2022年度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总结表彰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公开遴选出一批2023年度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入围福州市委网信办2023年度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

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是省内首批网络安全领域的实验室,深耕网络安全领域近二十年,已成为福建以及东南沿海有代表性的高层次网信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目前,实验室已连续四年入围福州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这是福州市委网信办对实验室网络安全技术实力的充分肯定,也充分彰显了实验室良好的社会服务能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今后,实验室将会在福州市委网信办的指导和支持下,积极参与网信人才培育工作,助力筑牢全市网络安全防线,为福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网信力量。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