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10

2月28日,由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州分公司主办,福建省网络与信息安全行业技术开发基地、福建省网信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福建师范大学)和福建省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福建广电网络集团福州分公司网络安全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开班式上,基地主任许力教授做题为《网络空间安全:发展和挑战》的专题讲座。他围绕信息安全与网络空间安全、网络与信息安全发展现状、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挑战等3个方面,为福建省广电网络集团相关业务部门人员、技术骨干、运维人员等学员深度解析网络空间安全的理论与实践,切实提升参训学员的网络安全工作水平,增强网络安全意识。

据悉,此次培训班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和福建省委书记周祖翼批示精神,加强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全面强化网络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参训学员的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风险能力,为推进“数字福建”建设赋能增效。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