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0

3月15日下午,龙岩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赖永炫、副院长谢锦山一行6人访问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重点实验室主任许力教授,以及学院领导陈黎飞,院务委员叶阿勇、林崧,各系、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赖永炫一行重点参观了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的成果展览室,许力教授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产学合作、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交流经验,共同探索。

此次调研交流,有助于加强双方之间的业务交流,拓宽合作发展路径。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