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10

近日,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长库兹涅佐夫、副院长兼学术委员会秘书长伊万尼茨卡娅向我校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许力教授发来证书和贺信,以表彰其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创造性成就,并祝贺他当选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许力教授长期从事网络与通信安全、复杂系统建模与分析、大数据和信息化等领域研究,特别是在移动社会网络的安全可控理论和高效安全的无线通信技术等领域取得系列创新性成果。俄罗斯自然科学院主席团对许力教授的科研成果和社会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许力教授为中俄两国的持续发展开展创造性和富有成效的科学和技术合作。

据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成立于1990年,由俄罗斯多位知名学者及科研机构发起成立,是俄罗斯三大跨行业科学机构之一,也是联合国认可的俄罗斯规模最大的社会性科学院。该院现有18名诺贝尔奖获得者、270余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30多名俄罗斯国家医学科学院院士及20余名其他科学院院士。2023年,我院许力教授通过院士推荐、形式审查、材料审核、学部选举、主席团审议等流程,当选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