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128

报告题目:Secure and Trustworthy Communications to Empower Intelligent IoT Systems

时间:20211113  上午 10:10~12:10

地点: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 成功楼601

主讲:方禾 博士后  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

主办: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

参加对象:计网学院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

报告内容:

在下一代网络中,任何安全威胁都可能导致系统的失效,现有的安全方案在有效降低时延和通信或计算复杂度方面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该报告详细介绍基于人工智能和博弈论的系列新型智能安全与信任管理方案。并拓展这些新方案在物联网中的应用。


报告人简介:

方禾,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博士后,兼任IEEE加拿大伦敦分区通信与广播联合分会副主席。研究方向包括智能认证与安全、信任管理、异常检测与智能检测、分布式机器学习、博弈论与多任务优化方法。为多个国际顶级期刊和会议的审稿人。

 
版权所有 © 联系地址: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福建师范大学)  
邮编:350007  联系电话:0591-83456050转406   
访问量:
158962020年11月04日